保卫处
首页 > 综治维稳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西省教育厅授予“全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荣获江西省教育厅授予“全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4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 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23〕7 号)校连续两年(2021 年和 2022 年)考评得分名列全省本科高校前五分之二获评“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我校是全省民办本科高校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2022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平安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江西贡献了江服力量。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一项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校将继续秉承“和谐江服、共建共享”的理念,努力工作,创新进取,在平安校园建设上,常抓不懈、长期努力、全员参与,坚决防止发生重大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