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2-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院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各班主任:

据向塘派出所通报,近几日,向塘镇周边发生了几起治安、刑事案件。5月2日,发生了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身上的钱财抢劫一空。5月4日,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案,一起因一根带电裸露电线电死人的事件。当晚22:10时左右,一位年轻男子和其女友外出,步行至丽湖大道蜂蜜厂与校友网吧之间的地段时,该年轻男子被当地多个小混混(年龄约为16—17岁)用刀捅伤臀部及左膝盖处,几个小混混伤人后逃离现场,伤者被好心人员及时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鉴于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复杂,请各分院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各班主任要引起高度重视,并把这几起案例情况通报给每名学生。同时,要切实、认真地加大对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方面的教育,叮嘱学生晚上夜暗后,尽量不要外出,防止人身财产安全遭受不法侵害。此外,要提醒学生外出时要选择乘安全系数高的交通工具,以防止发生意外伤害问题。

校保卫处

二0一二年五月七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