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拒绝使用大功率电器”手绘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7-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记者:赵弈婷)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大力宣传寝室安全用电。服装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118日中午1200在清河车库举办“拒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手绘海报展。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展览投票。

此次活动主题为“对违章电器say no”,要求需要半开或全开纸张,作品符合主题创意新颖,作图工具和材料不限,为期3天,得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参加,在为期短暂的三天内收到了共24件作品。每件作品都贴合主题,创意新颖,展示了同学们对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重视。

2017-11-10 18:10:13.671000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3310758\Image\C2C\Image1\83B1C5271E877D03CD98D7A50DFBF792.png  24件参赛作品在清河车库齐齐展览,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的参与,同学们在观看海报展的同时也了解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对寝室安全的极大危害,很多同学都表示要拒绝使用违规电器,随后对自己满意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通过大众投票评选,获得第一名的是23号( 17服饰本2班),第二名是6号 (17时装专2班),第三名18号(17服饰专4班),祝贺以上获奖班级。

      希望广大师生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积极响应拒绝使用违规电器的倡议,大家行动起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