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服装工程分院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27日下午一点,服装工程分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安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处处长张建荣、服工院院长朱翔宾、和党总支副书记蒋水顺,以及各学生代表和班主任等。本次会议由服工院学工办副主任冯琼芳主持。

首先,由服装工程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水顺作总结动员报告,蒋书记在大会上不仅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绩,并对我院的综合治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还特别提出了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的安全问题,正所谓生命才是革命的本钱。

其次由学工办副主任冯琼芳宣读服工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楼栋管理工作的要点。然后由朱翔宾院长与09、10、11级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楼栋安全稳定责任书”接着班主任代表李芳炎和学生代表陆光耀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校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就服工分院综治工作的实际情况做了指导性讲话,最后由我们院朱翔宾院长就这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今后我院综治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通过这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更深刻地认知到综治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將以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挑战,齐心协力,团结务实开创学校综治工作的新局面,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