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治办(保卫处)集中开展校园内餐饮业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综治办(保卫处)集中开展校园内餐饮业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办通知精神,校综治办联合后勤保障处等人员对校园餐饮业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情况进行摸排和整治,现将摸排及整治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校餐饮业(含各区域3个大的学生食堂以及3个大的食堂内小经营摊位)、师生食堂、超市、水果店、面包店等各类经营店(摊位)共计50余家。

二、检查情况

9月3日校综治办联合后勤保障处等人员对全校50余家各类经营店(摊位)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大多的经营店(含3个大的学生食堂、师生食堂、教工食堂)都是使用油气灶,只有几家小经营店在违规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其后,校综治办向后勤保障处及时下发了限期整改告知书,要求后勤保障处督促这几家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的经营店面限期整改到位。10月28日,校综治办又联合后勤保障处对这几家使用钢化瓶液化石油气的经营店面进行复查。复查中,这几家已改用了油气灶,截止当前,我校各类经营店(摊位)已全部改用油气灶。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消防安全指数,为夯实校园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综治办

2019年11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