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部署,9月28日下午,保卫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由综治办副主任廖小华主持。

廖小华副主任结合保卫处的工作实际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和与会保卫干部进行了学习,并专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关于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原文讲话精神学习资料,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最后,彭处长强调,全体保卫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不断创新校园安保工作措施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切实把校园安全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为我校师生创造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全体保卫干部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原则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取得这次主题教育的最好成效,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氛围。

 

                                            

 

 

                             校综治办/保卫处

 

                               2019年9月2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