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制宣传进校园向塘派出所来校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法制宣传进校园

向塘派出所来校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24日下午,向塘派出所民警刘伍军等人来我校就“扫黑除恶”作专题讲座,学校部分师生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了授课辅导

 


刘伍军警官围绕这次“扫黑除恶”的意义、性质、危害进行宣讲,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结合校园诈骗的种类与防范技巧、毒品的种类与危害等进行以案说法。刘伍军警官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将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向塘派出所将同学校一道深挖“黑”“恶”“毒”根源,严打校园暴力,斩断伸向师生的“校园贷”“套路贷”,切实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本次专题讲座既是一次安全教育,增强了师生的法治知识和安全意识,也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动员,全校每一位师生应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员,当好“扫黑除恶”的信息员,希望全校师生群策群力,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构建和谐、平安、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