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服装设计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动员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聚力合格评估  共建和谐校园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动员暨表彰大会

IMG_0996IMG_0994服装设计学院讯(记者:张芸) 为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强管理水平,深化教育改革,提高综合治理安全管理水平,建设和谐美丽校园,我院于2018315日下午1630分在主教楼112教室开展了综合治理动员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保卫处处长助理廖小华,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王春梅,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敬玲。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5本、1617级各班级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邓、王两位书记重点强调了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应以“主人翁”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参与迎评的战斗中去。同时也强调关于我校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外宿、驾驶三无车辆、网贷、防骗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在本次大会中表彰了15服饰本2班,16时装9班,16服饰本13个班级为“和谐文明平安班级”。

其次,由学生代表16时装9班的张欣如同学发言并带领在场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承诺宣誓;接着由张敬玲主任宣读《凝心聚力迎评促建》倡议书,最后由获奖班级代表与学院签订了责任状,并承诺在将来的时间里一定会认认真真落实好综治工作。

图片2 图片1

在本次大会中我院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激励着大家主动积极地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关注校园安全管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众志成城,与学校共命运,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