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综合治理宣传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学生会讯(新媒体黄强)31316时,我院在艺术楼115教室举行了“综合治理宣传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我院安全纪律教育工作,加强同学对于学风建设的意识,增加同学们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大会由学工办孟安然主任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黄晶磊、辅导员周青、唐昌华、解姗姗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黄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主要对学院2017年综合治理的相关工作做出了总结,以及对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相关布置。黄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老师和学院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现在在学风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继续努力,强化安全措施;提高预防和控制能力,推动综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其次,大会开展了签订“目标责任书、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的活动。首先,订活动由教师代表孟主任,班主任代表解姗姗,2017级学生代表宋波签订责任书。接着,周青老师上台发言讲述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以及2018年的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些想法。最后,学生代表聂宇航上台发言,他倡导同学们要重视学校的综治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奏唱国歌中落下帷幕。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使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这句话的本质。重要的是,这能让我们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而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