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综治责任单位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组莅临我校开展年度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64


服装报讯(文/明海  摄影/万强) 1221日下午,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江华为组长的江西省综治责任单位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我校考评综合治理工作。我校理事长涂顺强,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校长助理易城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考评相关工作。

组长王江华介绍了此次综治考评的目的与意义,以及开展检查的程序、范围与任务。

理事长涂顺强希望考评组专家对我校综治维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将以这次考评为契机,不断提升综治维稳工作水平。

党委书记王建元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此次考评组来我校检查工作,既是对我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全面诊断和检查,也是对我校工作的一种促进。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当做头等大事,制定了一套比较成熟、完善的综治责任体系,并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常抓不懈,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双方简要介绍情况后,考评组领导、专家仔细查阅了我校综治工作台账,进行了师生对学校综治状况满意度测评,实地察看了110指挥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卫生所等重点部位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并询问了有关工作情况。

2017年,在省、市综治部门的具体指导和学校理事会、党委会、校委会的领导下,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上级系列会议、文电对综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这条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从坚持高度站位,压实责任;坚持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坚持夯实基础,抓好根本;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坚持共享成果,促进和谐等五个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确保了校园和谐稳定。这次省综治责任单位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向更高水平推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