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时调整人员车辆进出校园及校内交通通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员工,全体同学,各经营户、施工人员:

开学在即,因学校2号校门改建,尤其是校外丽湖大道及周边道路改造,给人员进出校园和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在2号校门改建和校外道路改造期间,对人员、车辆在开学后进出校园及校内交通通行作调整如下:

一、除1号校门照常通行外,关闭2号校门,启用5号校门。

二、1号校门将实行人员、车辆共同通行,5号校门原则上只允许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除接送幼儿园小孩的家长外,禁止其他人员通行。

三、进出清澜区的人员进入校园后通过校内天桥来往;师生、经营户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及其他人员的车辆由1、3、5号校门进出校园。

四、所有人员的车辆进入校园后,应严格遵守校园车辆交通管理规定,注意观察,限速行驶,车辆应有序停放在校园规划的霓裳宫前停车场、主教学楼前停车场、清源区6-7栋之间停车场、东区罗马柱走廊、行政楼旁西罗马走廊16号至23号停车泊位(1-15号停车泊位为校办车辆停放)、清河区规划的停车泊位;锦绣大道、西通道口至清源区第9栋学生宿舍楼外侧的主干道(保卫处的应急巡逻车除外)及其它不得停放车辆的地域禁止停放各类车辆。

五、保卫处将全天候对校园交通环境进行巡查,对违反规定的交通行为将将采取现场警告、锁车、经济处罚等措施处理。

六、请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经营户、施工人员等安全法纪教育,自觉遵守校园道路安全规定,增强校园交通安全意识,理解支持配合职能部门的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保卫处